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林看世界

原创空间,内容丰富;舞文弄墨,以文会友;图片游记,杂文感想;时事哲理,生活趣事。

 
 
 

日志

 
 
关于我

华林居士者,重庆合州人也。因慕东坡居士、易安居士和幼安居士等名流之名,故附庸风雅,自号华林居士。曾作文《居士杂谈》以自辩,其云:“在下自号华林居士,并非佛教之信徒也,姑妄沾沾清静无为与文人雅士之气息而已。或曰:尔乃世俗小人,怎敢也以居士自许?其与赵老太爷质问阿Q一样:尔等也配姓赵?在下思之,可借用阿Q名言答之:和尚摸得,吾也摸得。别人能称居士,在下何又不能称居士?” 居士曾杜撰格言云:“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吾辈之流如沧海一粟,实显渺小。吾虽布衣,非杰出之人,然终不可忘记热爱生活、享受人生之权利。”

从春晚到小月月--人生感悟随想曲  

2011-02-07 05:4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本居士又在非洲看春晚,但没能像去年那样在央视上露一脸。今年看春晚,虽然平淡,但很淡定,不像去年看春晚时那样大傻、二傻、三傻似的笑。

    今年春晚上网络流行语特别的多,什么神马呀,浮云呀,还有小月月。我对小月月搞不清是什么会事。于是就百度了一下,进入了荣蓉在天涯的原贴,才把小月月的故事看了个完整的。哦,原来是来自外星的jp女,有点非人类的东东。不过故事太给力了,远超芙蓉与凤姐,让人哭笑不得,真搞笑,又有点让人恶心。看后,审丑的承受能力大有长进。现在的网民们,写作动力太强大了,一个比一个脑壳烂,不管是是公的网民还是母的网民,都很神奇。网络的世界真精彩,看得老夫也想不时的在网上码几个方块字,写几句狗屁话了。真TMD爽,如同传说中“孔子东游,路遇村姑”般的爽。我也不知道这是精神享受还是yiyin,反正就是一个字--“爽!”

     只是原帖是去年国庆期间串红的,而本居士则在4个月后才从春晚中知道有小月月这样一号“何方神圣”。哎,老夫在非洲有点与世隔绝了,真是“山中一日,世上千年”。

    居士落伍了,如云游于梦幻之中。“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人生如梦,转眼就到百年”。百年之后又如何,还是一种淡定,轻轻的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像秋叶一样静静的落在大地上,没有冲动,没有豪放,没有秒杀,没有雷人,没有被雷人,更没有JP。神马神马的,还不是龟儿子的浮云。

    春晚、小月月和人生感悟,真TMD有点不伦不类的,有点不着调。真不明白,居士也写这类狗屁文章。好在混搭也是一种流行趋势,老夫也要与时俱进嘛。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