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林看世界

原创空间,内容丰富;舞文弄墨,以文会友;图片游记,杂文感想;时事哲理,生活趣事。

 
 
 

日志

 
 
关于我

华林居士者,重庆合州人也。因慕东坡居士、易安居士和幼安居士等名流之名,故附庸风雅,自号华林居士。曾作文《居士杂谈》以自辩,其云:“在下自号华林居士,并非佛教之信徒也,姑妄沾沾清静无为与文人雅士之气息而已。或曰:尔乃世俗小人,怎敢也以居士自许?其与赵老太爷质问阿Q一样:尔等也配姓赵?在下思之,可借用阿Q名言答之:和尚摸得,吾也摸得。别人能称居士,在下何又不能称居士?” 居士曾杜撰格言云:“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吾辈之流如沧海一粟,实显渺小。吾虽布衣,非杰出之人,然终不可忘记热爱生活、享受人生之权利。”

昨日重现(卡拉OK版)  

2007-07-24 07:52:16|  分类: 视频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还年轻的时候 就喜欢收听电台广播
等我最喜爱的歌
我会随之一同吟唱 这真使我高兴异常
那是些快乐的时光 就在不久以前
不知道为何寻它不见
现在它们再次出现 就像久违的老朋友
所有的歌曲都让我喜欢
每个sha la la la 每个wo wo
依然发亮
每个shinga linga ling
歌声是如此的美妙
当歌儿唱到他使她伤心 我也会泪流满面
犹如昨日重现
回首往事不再的岁月
想起过去的好时光 让我徒生悲伤 世间已有太多的改变
听到爱情之歌 我会随之吟唱 诵记歌中的每字每句
那些陈旧的旋律 仍然悦耳动听 歌声伴我一年又一年
每个sha la la la la 每个wo wo 依然发亮
每个shinga linga ling 歌声是如此的美妙
所有美好的回忆 再现我的脑海 如此地清晰
使我伤心落泪 犹如昨日重现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